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01:03:52|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eN Year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肉體關係而引爆的愛情,不是愛情』_十年的你


這句話,讓我愣住好久,好久
翻看我第一次讀的日子
大約六個月,半年前
也是,嘆氣
那時候,我還沒遇見你,遇見這個惱人的感情
所以這句話,到現在我才會有所感觸

。。。

可是我卻不相信,那不是愛情
對於你
它也許是個印證
唇和唇的交纏肢體磨蹭
只是你覺得愉悅的管道
當我撫摸你的亢奮
瞳孔印出的不是我的臉龐而是慾望

。。。

我不喜歡異性碰觸
但是願意
就是願意
不是喜歡,而是十分喜歡
想法中
A你可以親吻我擁抱我撫摸我而我不覺得噁心
B我也想觸摸你
A+B於是等於是喜歡你的

。。。

似乎遺憾的,這麼傳統想法只有在我大腦存在

。。。

因為就算A+B了
套上你這個方程式演算出現的結論
等於我還是我

。。。

『因為肉體關係而引爆的愛情,不是愛情』_十年的你
是的
終究它不是愛情

台長: 該糟了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