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1 18:51:4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了

心情還是好不太起來

今天在學校

我很努力的笑了

原來假裝快樂這麼難

或許我真的布該這樣吧

今天

莫名的很想妳

一直拿著手機

想說等等看

結果等了一天

我卻漏了一通電話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妳打的

看到的時候

感覺還蠻難過的

如果是妳打的

我又錯過一次和妳說話的機會了



我真蠢

今晚要跨年

決定在家當宅男

默默的過完今年最後一天

回想起今年

發現有好多好多事

有開心

也有不開心

但是每一段記憶都有她直得回憶的地方

看看過去的自己

然後摸索現在又變成什麼模樣

人生真的很奧妙




就連我愛妳

也變的難了 是吧 ..













台長: ‵躺堂♥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失眠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