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6 17:16:34|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崧崧, 你讓蕾蕾對你失望透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崧崧, 你讓蕾蕾對你失望透頂..................

09/30的夜晚,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臺北,

期待你依然在家等我歸返, 陪我再去宵夜或是85度C,

結果讓我失望了.....................

 

當我踏進家門, 面對的是一片的空虛冷清,

突襲而來的失落感好重好重喔.......

門口的地板上, 只剩下我的鞋孤單寂寞,

可拆式衣架上的衣物少了一堆, 只剩下我的.........

曾經與你相依為命的我, 忽然覺得自己被遺棄了....................

 

得重新適應一個人的生活了.......

 

不想一下子就打電話詢問你, 因為我知道那是沒有用的.......

 

雖然之前有稍稍耳聞你想搬遷的消息,

還邀我一起前往, 還與我討論,

沒有想到你竟趁我不在家時, 悄悄的搬遷了............

台長: 小妮子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蕾蕾和祖崧的私房對話 |
此分類下一篇:溫馨肉粽情
此分類上一篇:開水與金牛角麵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