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0 15:27:56| 人氣2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咪好想念妳, 蜜妮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蜜妮寶貝, 妳去哪裡了? 妳過得好嗎?

媽咪特地縮短行程, 收拾行囊返回臺北,

滿心期待的希望到家時就可以看到興奮不已, 搖尾歡迎的妳,

誰知迎接我的是一室空虛與陰暗.........

原本預定兩個星期的行程, 在思念的催促威逼之下,

將原定計畫的安排縮短, 想盡快到家先看見妳,

而且妳也好幾天沒有洗香香浴了.............

沒有妳和爹地的陪伴, 心裏還真的是感到空虛寂寞呢...............

因為妳和爹地都是我的最愛和最重要的夥伴............

恨不得能即刻將妳擁納入懷, 拍撫妳黑晶亮麗的毛皮,

訴說這一個星期來媽咪對妳和爹地的思念..................

發現浴室的燈是熄滅的, 心裏的狐疑感油然而生,

將行李放下, 淋浴更衣後,

第一件事便是撥打電話給妳正在辛勤工作的爹地,

詢問妳為何杳無芳蹤, 去向何處............

爹地嘻皮笑臉的告知我妳在家中,

媽咪不動聲色的反質問此答案的正確性,

爹地言之鑿鑿的肯定妳在家中...................

媽咪最恨人說謊, 明明已不見妳的蹤跡,

還編織不符事實的謊言連篇,

此時的媽咪是有些火冒三丈與忿忿不平的..............

就因為爹地認為媽咪還在苗栗的後龍鎮家中,

所以就能隨意欺瞞媽咪寶貝女兒的真實行蹤?

考慮到爹地仍在工作, 不想影響他的工作情緒;

媽咪決定先按兵不動, 沉默不語,

以靜制動, 以不變應萬變.................

畢竟事情已經發生, 了解實情才是重點,

爭吵怒罵都是無濟於事, 於事無補.............................

仔細觀察了房間有何不妥或是異處,

發現了浴室門的氣窗已蕩然無存,

變成了一目了然的空洞.....................

心中不祥的預感立即升起: 妳可能已經被放逐了............

雖然爹地一再強調妳在家中, 而且還要和媽咪賭注,

證實他所言非假.............



之前爹地時常玩笑般的說要將妳放生,

總是被媽咪生氣的阻止與反譏:

"我們兩隻狗都一起被你丟棄好了..........."

雖然有時媽咪氣憤妳的調皮搗蛋與惹事生非時,

也會說出同樣的氣話來恐嚇妳,

表明自己也和爹地站在同一陣線, 想將妳棄養,

然而妳那驚恐徬徨的大眼睛,

緊盯著媽咪憤怒異常的臉孔,

無言的訴說著千百個不願意與依賴;

媽咪都會彎下腰去安撫妳:"希望妳可以乖乖聽話與順從....."

因為媽咪也不喜歡動氣而出手重重的責罰妳,

之後造成妳夜深人靜應正好眠時,

卻因為媽咪的責罰而有著連連的夢懕與恐懼.........

媽咪觀察到了這點, 所以媽咪會在睡前安撫妳的情緒,

將妳托擁入懷, 輕聲細語的告知爹地和媽咪對妳不變的愛...........

爹地也是愛護與關心妳的, 為什麼媽咪這麼說妳知道嗎?



假如爹地一點都不關心妳與疼愛妳,

早在五月時妳得到急性腸胃炎時,

他早就會告訴媽咪就讓妳蒙主寵召, 就此安息,

而不是提早溜班, 帶妳至山腰間讓妳尋覓野草啃食,

看看能不能把妳救活..............

之後還聽從了妳的男友---談可愛先生的媽咪的建議,

盡速將妳送醫急救, 為的就是想要讓妳繼續健康活潑的陪伴我們........

談可愛的媽咪也挺力相助, 介紹熟識的獸醫生,

也告知獸醫爹地媽咪的經濟狀況, 減少不必要的開支與花費..........

才短短三天半, 就花費了3,000餘元,

兩人當時都是相見形絀, 經濟緊縮的時期啊..........

這對收入不豐的爹地媽咪, 不是一筆小數目啊..............

但是為了親愛的妳, 我們盡力將妳搶救回來.........

想當初收養妳時, 妳也是鼻涕直流, 鼻頭乾燥,

沒有將妳收養回來, 恐怕妳早已不知身在何處了.......

該做的是還是得做, 不是嗎?

之前爹地也不會幫妳洗藥浴, 修剪指甲了.............

去了農會與郵局, 沒了妳的陪伴還真的是挺不慣的.............

又前去了圖書館, 將一些該歸還的書歸還,

返回家中, 再次將滿身的汗液與黏膩沖淨,

愛麗絲夢遊仙境去.............

德興爹地在晚餐時分告知會加班, 讓軒筠媽咪很失望,

因為媽咪想給妳和爹地驚喜的心願竟然落空.........

草草打發了自己的晚餐: 油飯與豬血湯,

沒有妳的陪伴, 肉絲只能留給燒烤店的安琪Angel,

繼續等待爹地的歸來與詢問妳的去處.........



十點四十分, 終於等到了妳爹地的歸來,

他也有著稍許的訝異我已歸返臺北,

在我柔聲的"逼供"下, 他坦承已將妳放逐至左岸公園............

"什麼時候的事?"

"兩天前......."

那就表示說是8/12, 收養妳剛好滿半年......................

或許是母女連心吧?! 那幾天一直有提早回臺北的衝動,

只是礙於自己的話務工作, 想要多賺一些$以解困,

所以延遲了心中的想法和行程,

難怪星期六那天, 我心中的不安感好重好重,

難道是妳在呼喚我? 呼喚妳親愛的媽咪?

"你為何沒有告知我就把女兒放逐了呢?"

"妳人還在後龍啊, 不想讓妳擔心啊.............."

"難道我回到家後, 看不到女兒的蹤跡, 我就不會生氣?"

"我在想等妳回來以後再當面說會比較好嘛! 妳沒有發現家裡有什麼不一樣了?"

"我知道她拆了浴室門的氣窗, 但為何你不照我的話將她的鏈條拴住呢?"

"我希望她可以比較自由的活動嘛........"

"不然就把她放在窗邊, 她也不會拆房子了..........."

"我就是想給她一個更寬闊的空間可以活動, 才把她鎖在裡面啊........"

"浴室潮濕悶熱啊.....不夠通風........."

"我有開燈與空調器, 是她不乖啦....."

"她想念我啦......習慣出進了.............."

"我哪知道這麼多天都相安無事, 竟然那天會破壞門窗......"

"無論如何你也該事先告知, 讓我有心理準備啊......."

"放逐她對她也好啦.....我們的居住空間太小了........."

"你也該讓我從後龍回來後再做決定啊......"

"她已經長大, 自己會覓食和找地方躲了........."

"當初我曾答應她不棄養的.....她要陪我們一輩子的............."

"妳把她養得如此可愛漂亮, 一定會有人收養她的........"


過了幾天後, 在媽咪再次溫和的"指責"爹地下,

爹地載著媽咪去到左岸公園----爹地將蜜妮寶貝放逐的地點,

嘗試將蜜妮寶貝尋回, 可惜卻是無功而返..........

本來以為看見了蜜妮寶貝, 後來才發現是長像一模一樣的不同性別,

也沒有蜜妮寶貝的小白襪-----俗稱白腳底.........

當時那可愛的小帥哥回應著我喊的名字:"Honey",

友善的前來舔媽咪的手指, 媽咪淚眼婆娑的好想放聲大哭,

將這些天來的思念與悔恨一次發洩出來........

經過了爹地的提醒, 才發覺因思念過度而造成的誤認...........



蜜妮寶貝, 媽咪好後悔做了這趟後龍之旅,

因為原本期待可以完成的事, 卻因有妳春枝姑姑的介入而破局,

滿心期待妳德源叔叔的病情能因為媽咪的勸說而好轉,

進而乖乖的終生服用醫療藥物.......

沒有想到媽咪的一片好意, 卻換得了妳被放逐的命運..........

咱們母女的緣分如此淺薄?

相信咱們一定還有見面的一天, 對吧?

妳不會這麼忍心丟下媽咪的, 不是嗎?

為妳準備餐食, 飲水, 儘可能的帶妳同進同出..........

蜜妮寶貝, 妳可聽見了媽咪內心的呼喚?

假如妳已經被好心人收養了, 媽咪希望妳的新主人可以好好疼寵妳,

千萬不要再調皮搗蛋, 被再次放逐了;................

媽咪更希望妳可以回到爹地媽咪的身邊,

重做我們的乖女兒, 好嗎?

蜜妮寶貝, 媽咪好想妳................

蜜妮寶貝, 趕快回來...............................




台長: 小妮子
人氣(2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柯蜜妮小姐----Miss Honey Ke 的樂園 |
此分類下一篇:蜜妮寶貝終於回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柯蜜妮小姐生病了..........

☆~微 笑 老 爹~☆
^^" @@
2006-10-16 23:54:54
版主回應
老爹, 感謝你對蜜妮的關心................
2006-11-07 21:38: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