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6 19:56:43| 人氣5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喜歡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的來電,驟時讓周圍冰冷的氣溫升高了不少...........
雖然身上只穿著短衣短裙及背心,
卻覺得陣陣暖流竄佈全身,
頓時感覺好舒暢.............
暖呼呼, 酥麻麻也甜蜜蜜....................



總是覺得時間永遠都不夠,
總想多拖你那麼一下下.......
就是為了要和你多聊兩句..................
誰叫我就是喜歡你...........................................
沒有辦法咩.............!



在稍嫌短暫的交談中,
你好奇的提出了一個疑問:
我為什麼會喜歡上你?



好樣的...好一個為什麼會喜歡上你..........
好有趣也好可愛的問題,
我喜歡................
 




 
 
 
照常理來說嘛..................
年齡的稍稍差距,
工作環境的不同,
社會經歷的差異,
說起來是不太會有太多的交集..............




這也不一定啊..............
世間的是沒有絕對的對錯與公平,
對話中你對我像孩子般的抗議:
承認你不解風情,
但不服氣我說你缺乏幽默風趣.......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忘了是誰說的:
男人都是小孩兒, 耍起賴來還真是不敢領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聽來還有幾分道理呢........


印證在你的身上還真貼切.................
可是我好喜歡這種感覺呢.......
確切些說: 很享受這種感覺...............


女人天生的母性吧?
忍不住就想哄寵你................



我會給你解答, 那就是...........
因為你溫柔細膩, 設身處境,
總是善體人意, 為人設想..........
那麼的體貼入微, 諒解關心.........
自然就打動了我的心.....
那最深處的柔軟地帶,
經歷了許多的人世滄桑,
早已脫離了那夢幻飄渺的虛幻想像,
不會再被甜言蜜語誘拐哄騙了..............................



你的真誠與穩重,
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還有你的言出必行......
這也是我欣賞的地方......



情趣可以培養,
嚴肅可以融化,
但是一顆真心卻難尋啊...........
這就是我喜歡上你的原因..........
在第一眼看見你時就著迷................
現在還需要再解釋喜歡你的原因嗎?



此刻無聲勝有聲啦.............................
雄辯為銀,沉默是金....................





噓...............




趕快前去咱們專屬的私密空間吧.......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妮子
人氣(5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秘密情人的私房密語 |
此分類下一篇:老鼠愛大米
此分類上一篇:哎呀呀.......漏接.......

鯤鴻
這麼甜蜜
看得我臉紅
不敢再看下去
2011-07-14 19:20:12
版主回應
那有啊..........只是每次想起秘密情人, 真的是會打從心裏不自主的微笑..........: )
2011-08-02 03:37: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