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7 12:37:0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竉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隻貓、做隻狗、做隻豬‧‧‧"
趁著執屋的時候
為我的"竉物"拍拍照
我很少自己去買毛公仔
因為自知家裏地方有限
所以就算看見喜歡的也不會買
這些大多數是朋友送給我的
我不是 Hello Kitty 迷
但這一系列的 Hello Kitty 實在特別
所以當年某人便很勤力的吃麥記
儲了這些 Hello Kitty 給我了
我很喜歡呢!

麥o麥麥兜是我的心頭好了
我尤其喜歡麥兜傻傻的樣子
這幾隻我記得也是當年麥記的產品--豬來了

而那些狗狗
亦都是很有紀念價值的
每一隻也代表了一個月份
當然還有我的最愛
它們全是朋友送的
不知不覺已有齊了大中小size

台長: 小麵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