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PChome| 登入
2007-12-08 00:24:46| 人氣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妹妹‧‧‧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牠,叫妹妹
是一隻三歲的可愛小貓
是一隻我見過最可愛、最有人性的小貓
可是
昨天牠離開了我們‧‧‧

牠是我朋友養的一隻小貓
身體軟綿綿
任人抱來抱去也不會出爪
會像人一樣坐著看電視
牠不是"喵喵"叫
而是"汪汪"叫
牠是我其中一隻最喜歡的小貓

生離死別是不能避免的
我不養寵物的原因
除了我有鼻敏感外
其中一點便是我不想承擔額外的生離死別
不過
朋友說妹妹去得很快
我想牠去得不是太痛苦吧?
日子雖短
但我們會永遠記得這隻可愛、聰明、乖巧的小貓呢!
妹妹小時候

台長: 小麵
人氣(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Ge
Always miss it, esp. her sitting style!!
2007-12-10 11:26: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