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20:42:33|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有夠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爸沒有說不去耶....
只是因為他什麼都沒說...
就當沒有...
是誤會?隨便啦
還不是去了
本來不想的.....

昨天早上開車下南部.....
其實還蠻順暢的...
下午先到關廟
結果關廟沒有關廟
有山西宮....算了....
之後又到2個家
還去吃蝦仁肉圓跟棺材板....
老實說沒什麼好吃的...
就回家...整個很累...............

就在天剛亮
不知道我爸跟我媽在幹麻.....
= =
當不知道....
下去看昨天沒看的電車男....

原本早上要去吃鹹粥
結果沒開
去喝牛肉湯.....= =
恩..很牛肉!!
再來就去七股
看所謂的"黑面琵鷺"
有點醜有沒有很醜
不過一直都在遠方.....= =
再來就去布袋....
都是魚魚魚魚魚~~~~~~~
算了....

開了很久...
因為不想上高速公路
晚上很晚到家...7.8點....
煩.....

早知道就不要去了....= =
有夠累..
不過幫助紅包收入~

寶貝
對不起
今天不能陪妳出去
我知道妳有乖乖的~
明天好好陪妳~
早點睡喔~~
最愛寶貝了>///<

ps我爸花100給我買今天跟明天的樂透.....

台長: 傻子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