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9 22:22:45|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劍5 死裡逃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鄭成功ㄧ進漢中

就下令全城封閉兩天

城內所有人不得出入

翌日ㄧ早

吳三桂騎著快馬準備出城

但 當然被攔下來了

幹 被卡在這種地方

在遙遠的長安

殺氣猶存

ㄧ名少年拿著一把劍

指向一名老者

老者說 我跟你素不相識 昨天的事就算了

這怎麼可以 高飛道

少年說完就像老者砍去

我 就是17年前高適的遺子---高飛

什麼 你....你就是高飛

沒錯 我就是高飛

今天我要為父報仇

唉 怎麼會有漏網之魚呢

廢話少說 這時劍已經到了司馬劍的跟前

碰 只見高飛連中3掌臥倒在地

你 根本不是我的對手 司馬劍說

不是也要打 高飛說

想死 我成全你 司馬劍說

ㄧ柄飛刀飛到了司馬劍前

啊 司馬劍側身避過



只見一名少年站在街道上

手中拿著兩柄飛刀

台長: 麵包超人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孤劍 |
此分類下一篇:孤劍6 華山尋棺
此分類上一篇:孤劍4 由長安到漢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