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6 05:20:07|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兩天去了花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沒有見到陽光,
但是遇到了陽光加葉綠素所生成的新鮮空氣,
雖然沒有跟久違的海波浪抱在一起,
但是想起了懷念的海風經過海水的鹹味,
雨水算是最熱情的了,
那兩天雨水一直陪著我,
然侯還留了一些在我黃色的雨衣上,
跟我一起回家了,
當然我還見到了、遊客、油菜花田、不知所謂的玉里麵、剛好沒人的溫泉、
賣好吃豬腳的婆婆、人很多的觀光糖廠,

但是我最喜歡的,
是可以悠閒的蹲在上面的田埂,

回來的時候,我照例買了嘛薯當作禮物,
但是心裡還在想著菜園邊的田埂,
我想我會想念她的。




對了,還有那天晚上還放了奇怪的鞭炮

台長: 漂撇ㄟ小飛俠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