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0 03:58:45|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單女遊(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記得在晨曦中騎車,微風拂過臉頰,吹乾汗水的暢快 ,全身濕了又乾乾了又溼來回幾趟,身體的每一吋肌膚都有包裹泥漿面膜的緊繃感 鹹鹹的汗滯像無數張小嘴輕咬我的身體 ,痛痛的 很爽快。

被莫名英雄感充斥 覺得世界上沒有我做不到的事 身軀和心思都膨脹得像萬聖節遊行的大氣球 ,有那麼狂喜的幾分鐘我妄想自己是女超人負責拯救地球。

我想,那當下如果有神經病建議我出馬競選總統,我搞不好會一口答應,對嘛,這麼不可能的事情,在那剎然我如獲神啟,當下了解為什麼有數不清的冒險家愛上與死神共舞的刺激,有人說自然教會人類謙卑,但征服自然(多麼女性主義政治不正確的說法啊)同時給人類狂妄,當然跟探險家們的英雄事業相比,我只是小朋友爬欄杆的程度,但是我確切明瞭自己政和妄想比擬天神的人類分享同一種心理情意結。


向狗一樣喘著氣狼狽的攀上小山頭,自我催眠「妳絕對是全台灣最猛最有guts的女生 膽敢一個人單車環島旅 」


差不多去年夏日此時
我從花蓮騎單車到台東
落單女子單車行
引來目光無數
自己彷彿成了一處風景
(哈 誰叫sunny大小姐怕曬黑 騎到哪 大庭廣眾的敷臉做保養)


台長: Sunny大小姐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