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4 20:37:22|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8月私密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7/31

我沒有老婆過七夕情人節
為什麼?
是什麼原因阿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可以想像七朵花ㄉ小潔是我老婆
ㄏㄏ
這一招有夠邪惡吧
沒經過當事人同意
就隨便亂想
不過也沒有別的辦法吧
我只說我跟戴子皓真的是沒有老婆ㄟ
我有七朵花ㄉ小潔就算不錯拉
這個戴子皓一下子是七朵花ㄉ賴薇如
一下子是王心凌
一下子是蔡依真
然後是劉品言
我只說
戴子皓
妳這個花心的個性要改一改拉

2006/8/10
戴子皓出現在東森購物台
居然變成床?
我說戴子皓
妳一定要這樣打知名度嗎
妳從天國的嫁衣的品牌設計師陸子皓
到王子變青蛙的單均皓
綠光森林的皇家音樂學院執行長威廉史賓賽
然後又跟完全娛樂的工作人員阿皓認親戚
現在又在東森購物台出現
而且還是熱銷台
所謂的熱銷應該是指商品很暢銷吧
我只說
妳無聊ㄟ
(此時臉上三條線)
一天到晚都要出現
妳是嫌中元普渡的通告費1350不夠
所以才去熱銷台去賺錢吧
那你順便幫我跟賺錢
妳賺到了錢
能不能給我存一些的錢阿?
2006/8/13
如果你們被自己喜歡的明星擁抱或是被親臉頰你們會希望是誰???
我是希望是七朵花的小潔
(因為本人是男生,再說被男生親臉頰很怪,所以我希望是女生親我臉頰)
如果被小潔擁抱的話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因為可以被小潔擁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能夠牽手那就更好,不過要看小潔的意願)
>////<
(對不起 因為我已經想像到我被小潔擁抱的時候了)
那被小潔親臉頰的話
那我就有可能把小潔私底下(應該吧)的初吻給奪走
因為如果我搶先一步把小潔的初吻給搶走的話
可能其他人也會羨幕我吧(但是如果是嘴對嘴那就好了)
不過真的能這樣的話
大概我連晚上睡覺的時候會夢到小潔吧
說不定我又夢到我在親小潔
而且又是嘴對嘴接吻
結果小潔就說「討厭 又偷親人家」
那我就會害羞了
ㄏㄏ~~
但是不曉得真的會不會夢到我在親小潔的嘴巴
如果是真的的話
小潔的嘴唇一定會很軟
ㄏㄏ~~
我又臉紅了


2006/8/15
我剛才在聽七朵花在王子變青蛙裡的一首歌
那一首歌是我只想要
本來想說聽一聽可以消去我想小潔的思念
結果
我聽到
小潔唱「愛情怎麼會讓每顆心都碎」這一段
居然發現小潔的聲音超高
不是假音
超強的
我聽到的時候很驚訝
因為我一開始聽到的時候沒有很注意聽小潔的聲音
可是
剛才聽了一遍以後
小潔的聲音超高的ㄟ
原來我不曉得小潔不但是音質好,音域很高以外
算是有天份的歌手
可以說小潔必定是可造之材
2006/8/22
我家房間的泠氣很爛
一直跳走
害我現在都不能睡
我老爸才把泠氣修好
馬上又跳走
說實在的
他是史上第一爛的泠氣
比我家的電腦還要爛
我提議
把這一台泠氣拆掉
換一台吧
反正這一台泠氣快壞掉了
沒有理由說不能換吧
我想這一台泠氣有”中猴”(台語)
不然為什麼一小時內可以跳3次
好爛喔
趕快換一台新的泠氣拉
不然把這一台泠氣送到阿萬師古早味好了
等一等
阿萬師古早味不是小吃店嗎
什麼時候已經變成了電器行拉
沒差
反正送到那裡又不會怎樣

2006/8/25

冥王星被降級拉
國際天文聯合會決定將冥王星從九大行星降級為矮行星
矮行星?
有沒有搞錯
它比賴薇如矮嗎?
幹嘛叫他矮行星
而且冥王星跟穀神星和齊娜(2003 UB313)並稱矮行星
原先九大行星要變成十二大行星
並首度將行星分為傳統行星及矮行星
如果決定從九大行星便成十二大行星的話
冥王星就不用糟到除名了
可惜
太陽系行星冥王星(Pluto)一直命運乖違
數十年來常和迪士尼卡通的同名卡通狗「布魯托」混淆
或被揶揄只是太陽系裡的小不點
如今更面對行星地位不保的尷尬結果
我只說
九大行星變成了八大行星
除了不習慣這個名詞以外
還幫八大電視打廣告

台長: ︴戀〞小潔 ,,ㄉ翔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密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9月份私密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