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2 15:46:54|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會夜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跑完了一天的行程之後也大概傍晚了,想說不然騎鐵馬去山上靜一靜,流流汗也好。

於是起身著裝朝都會公園邁進,不知道是前兩個禮拜有去騎中興嶺、新社的關係…騎起來並沒有我之前騎的那麼吃力,果真有練有差…體力一試就知道了。

然而昨晚的都會公園,並沒有平常閃爍的夜景,反而起了大濃霧,整個公園瀰漫在薄薄地白色煙霧當中,很冷…只穿一件薄風衣的我好險還有穿件風衣才出門,不然上山就有可能像上次跟馬吉琪上來山上喝梅酒的下場是一樣的。上次我們特地帶酒上來喝,想說喝酒配夜景很愜意很舒服,哪知一上來冷的要死,風超大的,連梅酒都被吹走,坐在椅子上縮的跟蟲一樣還得拚命地顧好杯子,深怕我老媽辛苦釀的梅酒被吹倒了。

騎上都會之後,很自然就去找了之前上來看夜景的椅子那坐了下來休息,把鐵馬停好之後,點燃了一枝煙,靜靜地坐著眺望這眼前一望無際的白霧,霧太濃了山下的熱鬧燈火都看不太到,只有虛無的涼意;如果是騎著我的小狼上來,我應該可以在這裡靜靜地坐很久吧,沒有目標地靜靜遙望、靜靜地吸吐手頭上的溫度,再來一口冰涼的啤酒,啊~一定很讚!可惜我是輕裝騎鐵馬上來的,濃霧把我包圍的全身寒顫,鐵馬上的MP3大聲地歌唱,我只休息了一枝煙的時間,撥了個電話給馬吉琪。

「喂,忙完了沒?!要不要上來都會阿?」

「都會?!她剛下班耶,我等一下問她再電話聯絡」

「嗯,好阿,我已經在這啦,騎鐵馬上來的,看是你要來找我喝,還是我下去找你喝阿~」

「你又上去吹風喔!」

「嘿阿」

「等一下打給你」

「嗯」

 

掛上電話沒多久後,我傳了簡訊給馬吉,說下雨了山上大濃霧,我下去找你好了,備酒等我吧!一路上沿著西屯路騎下來直奔馬吉的家,他已經倒好一杯威士忌等我了,他自己則喝黑麥,陪他看了沒啥營養的八點檔連續劇,東聊西聊其實也沒聊什麼重點,他也知道我想講我就會講了,我們只是靜靜地坐著看電視喝酒,偶爾抽個煙聊個天,然後再拿起酒杯對飲。就喝吧,放鬆吧,我喜歡這樣子的酒。在喝了兩杯威士忌、馬吉喝了兩瓶黑麥後,我又得慢慢地踩鐵馬回去我那溫暖的家,回程要從西屯騎回北屯也是有一小段,尤其在喝了酒整個放鬆之後,總感覺路程拉長了,小小的疲累。

 

不過流完汗後,洗個熱水澡,好像真的有比較好睡,應該說是喝了酒+流完汗之後…          

什麼時候能開始正常平凡的生活?                                     我也在期待那天的到來,希望很快。

台長: 老大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