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7 20:31:4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Rememb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我終於清楚記得你的樣子了

以往…都憑著記憶想念

因為我們拍的照片實在是少的可憐

有拍的話照片也是在你那邊

你總推說拍的不好…所以我也從來沒看過呵~


不知道怎麼搞的
去給我找到前年跨年一起吃飯拍下的照片~哈哈~


總有一些是想去珍惜但卻流逝的…

刻劃在心頭的你一直被我塞在心裡面

時而想念, 時而糾結

大概超過大半年沒見面了吧…我想

也至少半年沒互相聯絡了……

我想你應該不會有啥太大改變


並不是不聯絡對你的感覺就變的不對

可能我們都覺得沉默對彼此都好

不需要多說,也不必要刻意說


我猜你過的很好,我也希望你能很好

別擔心,我也好,除了沒馬子沒變其它都安好~哈

期待著我們再相見的那天

讓我們更珍惜彼此

台長: 老大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