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2 01:45:1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看著那天在一番茶拍的我們四個人的合照,自己突然笑了~~呵呵

那是我在學校的最後一天最後拍的照


嗯~~~有很多感觸


一路走來始終有你們在我身旁給我打氣陪我墮落和我看星星躺在地上唱歌


陪著我掉眼淚抱著我痛哭給我一大堆少了我的大頭貼跟獨缺我的照片


你們啊~~~還真是有心啊

就跟我一樣


總是覺得少了你們就不太對勁

總是可以在四個人之中取得一個共同的平衡點不會越雷池一步

因為了解彼此所以不用多說


因為你們都在我的心中而我也一直在你們心中

因為不善表達的我對你們卻表露無遺

這世間真是奇妙啊



打從心底的笑了

很久沒這樣笑過了吧

想流眼淚的笑但這是高興的笑


謝謝你們給我了這麼多這麼多美好的回憶與支持


只是想告訴你們


~~馬吉  有你們真好!!~~~

台長: 老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