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9 00:27:1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uy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超沒精神的  好累

哀 明明假日還要這麼早起

要走到學校的時候 胃超痛都不定時再發作的

我的胃阿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呢??!

在學校過好快 趕著去SOGO週年慶啦~~

結果 居然給我下大雨= =我還沒帶傘.

昨天有人叫我帶傘  應該聽話的 哀!

到中壢下好大只好搭小黃 來回都搭ㄟ

一進去 超多人的 而且只有我們穿學校衣服八= =

先去Sloggi 他們櫃搬到好裡面= =

他們家的內衣真的很好看~~快去買八

後來肚子好餓就去吃東西 還看到好多認識的

本來想去看H2O+ 可是我人就在ANNA SUI旁邊 就"懶"的走.

真的是超多人的擠在同個櫃 我進去還一直被撞

真的很忙ㄟ他們!! 買了新的組合 開心 ^^

不過還有貨之後要去拿 又可以在逛一次了 下次要去看衣服~~~

哀 今天去一趟6千就沒了= = 我媽沒良心.只給我3千

下次買衣服我要用自己的錢 不然又被念 麻煩

哀 下次去不知道又會花多少

碧兒泉的護手霜很香呢~~~我要買

今天還去看了SWATCH的手錶 心動ㄌ

最近就是很想花錢   而且今天花錢心都沒痛

錢乃身外之物~~不花要幹麻

今天去補習班整個很慘 累死ㄌ 左耳進右耳出

 

台長: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elihgtful |
此分類上一篇:PERFEC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