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1 23:04:0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我應該釋懷,而非遺忘...

唯有如此,我們的關係才能有改善。

這改善並不一定是指復合,可能意味的是我們可以轉變成另一種形式相處。

或許說相處是太自以為了,因為我並不知道她還想不想跟我相處。

我們有很多不適合,很多矛盾和衝突,但,我們卻一起度過了三個年頭...

三年,中學生都成長為高中生了...

或許我不該執著這點。

但事實是原來的形式迫使我們分開了,然而我還摸索不到新的平衡。

也許有人會說,何不乾脆逃避或放棄,忘掉這段感情也忘掉這個女人?!

不可能。我可以斬釘截鐵的告訴任何一個人。不可能的事!

可能我再也不會用感情佔有這個女人和往後任何一個人,但我不能忘記我們曾經有過的快樂悲傷,也不可能遺忘曾經心有靈犀的默契。

我知道,後來的我們像親人比像情人多一點。原來,這個發現是一件多麼令人傷心的事啊!

我不應該用冷漠對待她,即使我很常用它來掩飾自己,尤其在她面前。

一如她對我的刻意冷漠,我似乎只是像個小孩以牙還牙...

很好笑,兩個金牛的戰爭,雙方大概不會那麼早棄械投降。(無奈笑)

台長: 荒 漠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