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5 15:08:3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裝真的很鳖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8-02 20:03:11

為什麼女人面試一定要穿裙子啊?(我T的顏面往哪擺啊)
今天去一家光電科技公司面試,窄裙,女裝上衣,稍微有點根的女鞋
超鱉的勒~~~~~~

而且還騎著我的小ㄅㄨㄅㄨ
我的小ㄅㄨㄅㄨ 目前用把手還發不動...要用腳踩
你們說慘不慘?!
要我穿著高跟鞋女裝窄裙.........還要腳踩發動機車......
媽呀~~
面試完走出公司還一度拐到腳,而且還故作鎮定,回頭看看有沒有被別人看到...
連自己都想大笑~~
(不過應該是沒有人看到啦..害羞)

找工作真的很累ㄝ...要一間間去面試...所以啊學生時代就要好好用功啊~不要像大哥我只顧著談戀愛啊!要好好儲備自己的專業能力啊!畢業後才不是人家來挑你啊!是你挑公司啊!(這句話還真耳熟,原來是老師早就警告過啦!大一的事情誰記得那麼清楚..唉)

其實最搞不懂的就是為啥要穿裙子了!分明是對女性還是有傳統的偏見嘛!
真想穿帥帥的褲裝~~sigh

也難怪T都想自己開店吧~~~
可以隨心所欲,最基本的穿著也能不被控制...
在職場上也不會被投射異樣的眼光
我現在走在路上都超級羨慕小T可以穿的那麼隨性......
話說回來,當學生真好...很多事情都不用煩惱...(比較消極的說法啦!終究還是要面對社會的)


台長 : Knight bear

台長: 荒 漠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