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14 01:34:5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深了....我卻還在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深了。
我卻還在系上的電腦教室混,吃著從家裡帶來的餅干,一面努力的玩著MUD。
沒錯,讓我流連忘返的就是MUD。
雖然那沒冷氣的冷清大房間也是我不想回家的原因之一。
其實我玩MUD的時間並不算短,但是前一陣子因為接了社長的關係就比較少玩了,現在在重新開始,很多東西都變的不一樣了。
剛開始玩MUD是被一些男生朋友帶壞的,大家上站除了練功就是打打鬧鬧的,而且在那個女性玩家少的世界中,女孩子都是比較吃香的,所以除了練了一些好玩的東西之外,也認識到了不少的朋友。
現在上去玩又都不一樣了,或許是因為站變大了,去的人變多了,大家就開始互不相讓的搶mob打,不像那時候,我在站上被人騷擾了,大家還會聯手一起K那個人。
不過MUD的魅力還是很大的。
要不然我幹嘛三更半夜還在系電混啊?

台長: 小路公主殿下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