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08 21:32:3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魚蝦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朋友打電話給我,又談起了她暗戀的政大男生。
突然她想起了她輝煌的暗戀史。
她曾經愛一個男生愛了五年,天啊!五年ㄝ,我從來沒喜歡過一個人喜歡那麼久的!(ㄜ....中居正廣除外!)
還有最近一個想追她的男生。
通常男人會把女人分級,我和他也就不甘示弱的把男人分了級。
最高10分,最低零分,如果真的太差,還有負分的可能。
結果我們歸類了五位男性。
由於朋友還沒有戀愛的經驗,我這狗頭軍師就用了最白爛的方法勸她挑選男朋友。
就是RPG。
RPG懂嗎!?
先從級別比較小的魔王開始打起,慢慢的累積經驗值,總有一天妳一定會變成全天下最厲害的人的!
這是餿主意嗎?還好吧!
最小的魔王級別是五,也就是暗戀她的五分男。
然後就發明出了我的沒魚蝦也好的理論。
如果說最好的魚是十分的黑鮪魚,那五分男就是屬於草蝦!
她之前暗戀的成大男孩是龍蝦,而她隔壁班的一位同學是屬於明蝦。
政大男孩是屬於比較高級的鯛魚,她的夢中情人--竹野內豐先生就是黑鮪魚啦!
我和她都非常同意而且自傲於這個理論!
不過我弟說這非常的不尊重男性。
不過這是男人自找的!
他們就能把女人分成ABCDE....我們就不能把男人分等級嗎?

台長: 小路公主殿下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