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06 21:43:1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髮的安與白髮魔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網路上認識一個玩團的男孩子,並不是頂熟,但卻也不生疏。
那天和他在閒聊,說到了野台時他們的團。
他們團裡的另一個吉他手和鍵盤手是男女朋友,兩人頭髮剛好是一綠一紅。很奇妙的搭配。
「那幫我找個白髮魔女吧!我剛好是黑髮。」他說。
「呵....沒有認識的。」我想了想,沒有他要的美人型,我認識的美人都不聽樂團。
「也對,妳又不住養老院。」他笑了。
「如果你要的話也行,保證幫你找到風韻猶存的。」我也笑了。
「妳呢?我對妳挺好奇的。」
喔哦~不好!
「我也是紅髮的安。」我笑了笑,「我是絕對的染髮主義。」
「看來我也得染綠囉?」
我笑了笑,不置可否。
我不喜歡網路戀情,就算是我已經看過他了。
「再說。」我想了想,「而且我討厭綠色。」
匆匆下線,我想我應該算是落荒而逃。
你喜歡白髮魔女我可以幫你找,但紅髮的安不見得一定要配綠色的忍者龜吧!

台長: 小路公主殿下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