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8 10:53:28|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緯來的J-MODE讀賣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觀眾牢騷篇?!(笑)
昨天轉到之後一直到現在心情都很不好....因為覺得那兩個主持人實在是太不用功了..要主持節目之前也都不做功課的....我這資深Fans大概都比她們專業....bb
那兩個主持人已經不專業到一種程度了....bb
如果要主持節目也該要好好做功課不是嗎?!
怎麼說什麼什麼都不對啊....|||
小剛養的狗不是黃金獵犬..是長毛臘腸狗..
他也不叫四郎....而叫健四郎....也可叫拳四郎....
因為小剛喜歡看北斗之拳....bb
伊集院不是插畫家而是作家....
搞什麼鬼啊....
還說訪問過KinKi....那你也做做功課好不好?!
我即使不喜歡黃子佼....
但他總比你們專業多了啦!!!!!!!!!!!!

啊?!你問我為什麼不去試試看做節目?!

如果我有那麼漂亮的話我早就毛遂自薦的去做節目了啦....
也不用邊看邊氣到吐血....bb


台長: 小路公主殿下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