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6 01:52:0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趴著不動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想就這樣趴著唷,人家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嘛!

有時候真的感覺好累,一堆工作壓在我的肩上,肩膀再寬也是會有喘不過氣的時候呀,往好的方面想,這是一種磨練囉,但從自己的角度去想時,為什麼有這麼多的瑣事要去做,讓我無法自己專心的做些我想做的事呢?我並不是一個懶惰不用功的學生壓,在成本會計中的ABC活動成本法上有學過,無附加價值的活動是沒有意義的,在物理學上也有學過,沒有位移的運動是沒有做功的,所以總該給我一些時間做有附加價值的活動,給時間去做功囉!

我的暑假,我的青春,我的未來,我的夢!

就當作是在發發牢騷囉!我的暑假明天仍然是繼續未完成的產學報告,我的青春依舊埋葬在冷氣很強的002研究室,我的未來雖然在不遠的前方,只是現在還烏壓壓的一片還看不太清楚,至於我的夢呢,還是別做白日夢了,早點去睡覺,當我沒有提到囉~

人家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但休息過後記得還要繼續走路唷,^_^Y

P.S.今天晚上跟大家一起去吃麻辣鍋和唱歌,真的很開心,幾乎忘了 還有一堆爛攤子的產學,大家明天還是要繼續努力唷!

台長: 布藍德里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