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4 21:28:26| 人氣1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低潮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又要校外教學了,
對學生來說,應當是件開心的事啊!!但是卻失去了以往的心情...
去哪了呢......?
隨著時間的消逝,漸漸的不再是個小孩子了;也相對的了解以往不懂的事,
懂得甚麼叫勾心鬥角;懂得甚麼是人與人之間的差異性......
也懂得坦承的重要性,
我總是希望能讓身邊的人開心,於是扮成一副總是很樂天的樣子,希望引響大家,
卻把自己真正得樣子給封閉了!!
也讓大家認為-我不可靠,不與我分享心事;不與我交往太深,
更不用說我想介入朋友心中了...
-----------------
曾經一陣子和朋友吵架了,等大家揭開真相,才明白-
我被矇在鼓裡,他們一陣子不和我說話,是因為他們在說我壞話-

我有三個死黨,其中一位轉自高雄,因自身是美術班而高傲,
但是大家都容忍她,她卻反過來說我自大;說我成績比較好在自大!!
我不以為然,也許是事實吧!
直到其他死黨容忍不了她,都不甩她時,於是她便靠近我,只有我默默在她身邊...
我看她沒精神,總是想辦法逗她笑,但我跟她總是談不上,她也察覺了!
便和其他兩位死黨道歉,要求和解;也傳紙條說:「我是她永遠的朋友。」
起初,我真的很高興,但才知道,她私底下罵我賤!說我壞話...
我媽說-真正的朋友,是會在別人說你壞話時,站出來挺你到底的。
我很難過...我以為我有真正的朋友,但卻不是...

新的一年到了,這已是去年之事...我依然在意,甚至想哭
當我說:「她們,是我的朋友。」心裡卻總是質疑...
...我,真的有朋友嗎?...
----------------
現在的我總開心不起來,也不會在為任何事真正開心了...
或許,只是低潮期或看不開,
就算我笑,心裡總是懷疑:『是真的覺得開心嗎?我又為甚麼要笑呢?』
我真不想相信任何人!
他們不需要我;我不需要他們,我真的好希望我能這麼做!
卻狠不下心,總是去幫忙,總是受傷害,總是一個人承擔,
寫這篇文,也是因為我相信,有人會了解我的...

...一定會有的...

台長: ::║═* Another ○●┬┘
人氣(1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寫作 |
此分類下一篇:一些話

SKY♥
......請問你是誰呢?
其實就直接順其自然吧
人生絕不會像妳所想的一樣美麗
十個中不一定每個都欣賞妳
2007-03-12 20:30:41
版主回應
唉~被背叛的感覺不好受嘛...
看到你還真無言...((不是討厭喔
總覺得以後不知怎麼面對你...
很丟臉的感覺~(嗚嗚///
2007-03-13 21:40: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