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4 20:34:08|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不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早 上 沒 去 抽 韭 菜 花

只 有 把 韭 菜 花 拿 回 家 綁 起 來

綁 完 之 後 就 跑 到 學 校 抓 蝦 子

之 後 勒

回 家 把 蝦 子 放 好 就 跑 出 去 玩 惹

到 惹 下 午

去 用 甜 豆 跟 小 胖 一 起 去

之 後 離 奇 的 事 情 發 生 惹

涵 茹 來 惹 還 跟 他 們 朋 友

呵 呵 找 我 去 打 球

我 還 被 他 載 去 球 場 耶

那 時 候 想 隨 便 打 唄

就 不 穿 鞋 子 惹

哪 知 道 到 那 時 候 我 跟 那 些 社 會 組 的 打 球

被 電 = =

因 為 我 沒 穿 鞋 子 不 敢 跑 太 快

所 以 都 跟 不 上

還 有 一 個 很 白 目 的

真 悲 哀

到 惹 晚 上 的 時 候

勝 期 來 惹 我 就 跟 他 在 討 論

【我給老闆騙五塊錢】是 誰 被 騙

要 用 台 語 翻 譯 唷

結 果 一 半 的 人 都 說 是 我 被 騙

有 一 些 人 說 是 老 闆

一 直 在 那 爭

之 後

很 多 人 都 回 家 惹 只 剩 下 我 和 一 些 人

就 陪 他 們 打 球

我 就 很 認 真 打 害 我 的 腳 超 痛

回 到 家 之 後

看 到 我 的 蝦 缸

居 然 有 隻 大 魚 = =|||

槓 想 就 知 道 一 定 是 那 個 畜 生 老 爸 放 的

我 勒 幹 害 我 的 懷 孕 的 火 焰 蝦 被 吃 掉 = =

還 是 跳 掉 我 也 不 知 反 正 就 是 他 沒 給 我 放 好

槓 ! @ # $ % ^ & *

P:鳳凰

台長: ─═╬╣☆春哥♂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每日記事Ⅰ》 |
此分類下一篇:【真是太糟糕惹】
此分類上一篇:【十元買火焰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