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8 17:57:35 | 人氣3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起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子天旋地轉
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後來突然能夠理解關於妳說妳對他們的愛護
畢竟我也用一般的心情看著他們
女孩阿
為什麼妳在疲憊裡依然倔強的堅持呢?


而如今我是拆解著無數我解不開的結
在那些看似斷裂卻環環相扣的事件中跌倒
爬起來,再跌倒
可能我還是身愛著裡頭的某些
抑或是你們,當初的時光究竟回不來了




《更好的生活》說:「這是屬於詩的年紀,除了嘴炮,當然也有些真實的困擾」


在風起時感到無比寒冷,忍不住想要嘔吐
像食道有異物堵塞
或是吸不著空氣般
缺氧,頭疼欲裂
還有扭到了的脖子

有些傷口注定不會癒合
即使自己多麼努力挽回也是
當錯誤在他人眼中形成
那麼,便永遠的錯誤了


真實的困擾,
我無法想像離散究竟要帶給我什麼
所以只剩下嘴炮了


但青春不是早就死掉了?

於是寫詩
憑弔那些我們還能自以為是的時光




雨季走了
心還是波濤洶湧
彷彿是褪不去的暴風仍在
我底心在混亂的生命中沒有出口

我已經無法說出什麼要創造
我只要平凡
如妳曾對我說過的,我是平凡的人


此刻我明白那些多麼美好
能夠平凡大約是命運予我最大的應許吧




該要對誰說話?


「把我遺忘在海邊吧」  
那些昔往是墜的泡影啊


少年如一石雕
永遠駐守在那個妳永不回來的岸旁




想念詠,
信件退回來了
像是在世間失去了某個原有的地址但找不回來
妳還在倒數的日子裡掙扎或者毅然走著
我周圍的許多人亦同
只是,我不知道未來還能不能在遇見
即使兩百公尺也是天遙地遠的距離


也許哪天打個電話吧,
也許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
等我對於數字能夠勇敢



即使你們在我的世界中散落了
我還是會記得
即使洗盡所有偽裝
我仍認得出你們的面容
即使即使,時光讓我們漸是成長或者老去
我依然要在那千萬人群中苦苦找尋


畢竟記憶是最美麗的相聚
又怎能容忍散場後的遺忘




她們好相像
或是我的思念太長
太令人感到危險
我總在遠方


雨季再來
我要迎接全部的風雨
至於五月,就要死了



「不要一個人寂寞的哭泣」《可是美麗的人(都)死掉了》


不要留我一個人哭,好不?

台長: 20,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陳亮潔
否定自己的女孩會跳過中間那一大段屬於男孩的呢喃



不過我有看到最後一句=)
2011-05-28 21:31:38
版主回應
耶那我們一起笑不要哭了XD



亮亮阿為什麼是否定自己的女孩?
2011-05-30 20:26:06
(悄悄話)
2011-05-29 19:57: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