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6 19:32:38 |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角七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看了三遍
好多
第一次看一部電影那麼多次

第一次
想看
和柏廷你
好久不見
呵 好笑
第一次的感覺

第二次
陪妳看
和湘湘
和亦若
和湘湘的表哥
呵 感動
第二次的感覺

第三次
在把拔的朋友家
雖然在哀嚎
三次了

可是
好喜歡七封情書
好美
好想哭
我想說
"風吹到大海的那端
我留下思念與不捨的國度
為什麼不把我的心一起帶走
讓在海的彼岸的妳
聽見我的愧疚
聽見我沒說出口的再見

為什麼這海那麼寬闊
寬闊的不讓我再看見
海的那邊
我所思念的美麗容顏

為什麼這海那麼無情
把我的心
帶到這我熟悉的故土
卻再也見不到
我最熟悉的愛"
(記海角七號)


好喜歡國境之南
心像國境之南

"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
我已經放開
心已經鎖上愛
所以 希望自在
海角七號
給我一個
掉眼淚的理由(笑)

台長: 20,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亂七八糟一堆 |
此分類下一篇:你們 不忘
此分類上一篇:高中第一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