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3 23:05:48|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生何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依幾日
患得患失...

每日既schedule都擠滿了,宜且覺都無得訓
Placement
小福
補習
睇英文書
溫ielts
練跆拳
操體能
踢波
Final Year...

Indeed..
there are full of my time
and all seems quite meaningful...
also,
我英文開始有進步
身體開始fit
狀元開始好
重有好多野都在預計之中順利進行...

可惜
所有既東西可以長久嗎?
.......
我真的可以捉住嗎?

答案似乎...
決不可以。

患得患失
心情...
不知怎樣形容....


世界沒日近嗎??
如果是
你話多好呢。

下一站‧天國

在此送上一首歌比大家
此刻心情
就如歌詞一樣
"尋遍了卻偏失去 未盼卻在手...."
==========================================================

一 生 何 求 陳 百 強                         

曲 ﹕王 文 清 詞 ﹕潘 偉 源

冷 暖 那 可 休 回 頭 多 少 個 秋
尋 遍 了 卻 偏 失 去 未 盼 卻 在 手
我 得 到 沒 有 沒 法 解 釋 得 失 錯 漏
剛 剛 聽 到 望 到 便 更 改
不 知 那 裡 追 究

一 生 何 求 常 判 決 放 棄 與 擁 有
耗 盡 我 這 一 生 觸 不 到 已 跑 開
一 生 何 求 迷 惘 裡 永 遠 看 不 透
沒 料 到 我 所 失 的
經 已 是 我 的 所 有

一 生 何 求 曾 妥 協 也 試 過 苦 鬥
夢 內 每 點 繽 紛 一 消 散 那 可 收
一 生 何 求 誰 計 較 讚 美 與 詛 咒
沒 料 到 我 所 失 的
經 已 是 我 的 所 有


台長: BOYANSUNG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