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2 22:37:09| 人氣18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小六年= = 好充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看到這麼和善的圖片,就知道

這篇是很正常的

國小,好純真的年代

也是我一直被欺負的年代,按照當時的想法拉

當時大概12X公分,同學跟我玩 好像隨便被碰一下就哭了= =

好虛,真看不起我自己,但是當時乖到不行

超級高腰褲,幾乎快穿到胸口,回家功課做完 就開始玩我的金鋼戰士

我記得當時是這個卡通拉= =

三年級,換了班級換的同學,現在有幾個都還在連絡勒 可以說是交有最

豐富的年代,三年級時超愛搞男女分開的兩個團體,然後就一直纏鬥= =

用這個詞好像怪怪的,但差不多這樣 好像當時有看上過一個女生ㄟ

記不清楚了,當時大概13X 在裡面算矮子 瞞矮的,我好像曾經為此

煩惱不已,三年級有個朋友現在國二還是同學校 還是好朋友 當時

超愛跟他PK,對了 我們兩個都學過一點點抬拳(要囂張一點)

它比我早學,聽說教練當時明文規定不能拿來打人,我當然要鬧他><

結果,想起來還是好痛 他沒有用抬拳打我,整個把我抬起來從樓梯摔下去

真搞不懂三年級有那麼大力量= = 後來我跟他就沒那麼激烈 開始玩互搓

生殖器,台灣的惡習= = 國中還是有 真糟糕 不過近幾年已經被打槍

這個動作取代

再來是五年級,一樣 換班集換同學,五年級喔 ,我還是算矮ㄟ

五年級開始喜歡玩,單戀= = 算嗎 不知道 在此不開不姓名

保持隱私,國小的她 有些胖胖的= = ,這件事好像就把兩年都佔據調

好想幫她最事都幫倒忙= = 原來神經大調適從小就這樣 ,五六年級的

朋友,看起來感情很深厚 ,但是一畢業都沒連絡 屁報了 五六年級一定

要打架的拉,總覺得動機不夠屌 有個胖胖的朋友 他被嗆 剛好看到

一定要的,就是跟那個嗆他的人互踢阿,上帝保佑那時候是冬天,跟他踢了差

不多2X腳

回家整個右腳紫掉= = 整個就超爽,由於冬天所以沒被發現

然後從六年級,大家都會開始一直寫,就我也不知= = 沒在敢流行

反正就是很多個人資料的東東,由於本人寫字不好看,好像一張都沒幫人寫

難怪沒人連絡=︿= 國小課業還不是很忙,就把重心放在那個女生還有

下次體育課玩躲避球要怎樣閃的份上= = 國小只敢再即時通上跟他聊天,

好奧

然後再難過時候推他一把= = 是指幫助他 我也不知有沒有用

只是喜歡這樣,然後快畢業的時候 班導都會問國中要讀哪

大部分都是積穗,幾乎百分之80 然後有幾個因為家長的關西

要讀私立的,只有我讀海山=︿= 然後畢業那天,開始唱畢業歌

我記得是真夏的櫻花= = 還瞞多人哭的 但是我不知哭神麼

她們畢業後還是同個學校阿= = 但是我不是阿 我好像也沒有哭

只是有點感傷,國小畢業那年暑假 很漫長,也忘了渾渾噩噩過了幾天

聽到快開學,很爽 終於國中了  這段時間長高很多 但也沒有很高= =

讓我很舉喪,從畢業14X出頭 漲到15X多 現在國2是16X多

雖然線再有時候出門逛逛會遇到同學,但是都是互青就走了 真糟糕

上次去補習遇到老同學,還瞞感動的 因為他有看我的報台><

真感動,真是謝謝他 希望這篇他也能看到 看到留個言吧

台長: "--ㄚ熊~~
人氣(18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小白↗當年蠢名....
尼還不錯,遇到認識的至少還可以互青...
我遇到就......算了我不想再提= =
2007-01-23 19:24:25
小瑜
呵呵!!謝謝啦!!反正大家都是老同學嘛!!
2007-01-26 12:27:51
之前的***是我啦~ 不是那台主啦~
別誤會喔~~ .......看不懂這一篇
2007-01-26 22:50: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