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1 17:30:3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情人節..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晚上..
跟小梅子..
聊勒好多..
好高興..
然後..
還跟ㄊ過..
12點多的..
情人節..
雖然沒有時間沒有很久..
1小時多吧..
妳們懂那種意義吧??
通常過勒12點..
就是當天勒..
最後..
說到手機沒電..
總覺得..
我們有說不完的話..
然後就睡著勒..
做夢做到..
一半..
9點被阿鴻挖起來..
ㄊ要ㄑ吃早餐..
和ㄑ後站辦助學貸款資料..
結果ㄊ資料沒用好..
改天在ㄑ..
然後就ㄑ選禮物..
選來選ㄑ..
最後ㄑ..
小梅子..
昨天帶我ㄑ的..
果楓小舖..
ㄑ選看看..
選勒半小時..
ㄜ..
都不知道買什麼..
最後..
店員說..
可以組..
之後..
我就選一個熊娃娃..
旁邊環繞的4個金莎..
然後請ㄊ幫我組..
然後..
我陪阿鴻..
在ㄑ後站..
挑ㄊ女朋友的禮物..
結果都沒挑到..
於是又回到果楓小舖..
ㄊ也買勒一束花..
外加一盒..
保險套巧克力(草莓口味)..
然後..
ㄑ我家拿安全帽..
想要給小梅子一個驚喜..
先ㄑ她家..
然後拿花給她..
結果她不能出來..
滿可惜的..
只好等ㄊ..
出來在拿給她..
之後騎回新埔站..
我ㄑ停車..
之後..
ㄊ女朋友已經到勒..
於是一起ㄑ吃飯..
不知道要吃什麼..
最後吃..
旋轉涮涮鍋..
結果才剛起鍋..
小梅子說..
ㄊ要出門勒..
我趕快..
ㄑ牽車..
騎到ㄊ家..
拿給ㄊ..
看ㄊ很喜歡的樣子..
我就很高興勒..
也希望..
ㄊ等等的活動..
能很快樂的渡過..
那才是最重要的..
她快樂=我快樂..
她傷心=我傷心..
PIC:我買的一束小熊花..
給小梅子的..






台長: 【陳小夫】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