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8 12:42:3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錯了再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錯了再錯---《張棟樑》

  退到了絕境再退,破碎到不能破碎。
 那麼為什麼,你就不肯說,我只能再一卻都錯。
 淚水灌溉這傷悲,絕望是你賜給的安慰。
    為何你說慌,我卻受懲罰。
     你不如就用到此想。
  我可以痛了再痛,你可以錯了再錯,
 不甘心,不閃躲,只為那失真的承諾。
 我轉身讓你玩著火,你存心用盡我寬容,
    為什麼連謊言你也刺破。


  愛和痛如此糾結,悲和我無法分解。
    厭倦的疲累,成了一片黑。
     相同都已無法相滅。
  淚水滋潤著淚水,背叛是黎明一種慰藉。
 完美的藉口,淚無不留下,你不如用亂箭射他。
   我可以痛了再痛,你可以錯了再錯,
  不甘心,不閃躲,只為那失真的承諾。
 我轉身讓你玩著火,你存心用盡我寬容,
     為什麼連謊言你也刺破。

  即使我頭也不回,這悲劇猛向我追,
 情願你全部摧毀,別留著燎原的火堆。
 給你的自由將我吞沒,給我的愛像一根繩索。
      你放手卻困住了我。
   我可以痛了再痛,你可以錯了再錯,
  不甘心,不閃躲,全為了失真的承諾。
  我轉身讓你玩著火,你存心用盡我寬容,
     為什麼連謊言你也刺破。
   為什麼…… 連謊言你也不說。



                    ◎ 告訴我 為什麼?

台長: 你,,有白濫到!!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 音樂分享  ^///^ |
此分類下一篇:─═♪° 堅強分手
此分類上一篇:─═♪° 痛也說不出口的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