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7 16:24:44|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pen&Lump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睡覺是抱著一顆大草莓

旁邊放著一顆IKEA愛心造型的枕頭;

李弟弟去年給的七夕情人節禮物。

如今分手了,

也就不再抱那兩個傢伙了。

現在睡覺陪著我的是我的愛:

OPEN小將午安枕,以及價值一千元的高級LUMPY玩偶。

他們給我安全感,

軟軟的毛,

胖胖的身子,

永遠不會丟下我而離開。

多少個夜裡,我是把草苺愛心放旁邊,

OPEN、LUMPY抱懷中的。

這一次我不想把關於男女交往中所擁有過的東西丟掉,

我知道我會後悔,

就像我一氣之下把瑋捷以前寫給我的卡片、

做給我的模型全丟了,

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一樣。

還好,

回憶是丟不掉的。

說想忘,有時還真想忘了他們,

但是,總會不自覺想到他們。

曾經住過我心上的人,總會一直住著。我猜

台長: 胖胖大嘴女想被愛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收藏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