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4 20:50:14|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04 萬芳高中創校二十三週年改制六週年紀念



涼爽的早晨 想著 今天 天氣要是一直都這樣該有多好

可惜 太陽依舊很大 熱死人

今天 站著的時間很少(和以前比起來少多了 雖然去年我不在上面)

看了一堆表演 受不了炎熱 跑回教室休息兼練舞

要比接力了 god 超緊張 待在那裡檢錄都快被熱死了

今天的接力 我們是那組唯一個高三(vs 高一x2 高二x2)

結果 最後一名 不過 我覺得我們很棒

zoo接我 雅筑接zoo

我們都有拉到距離沒被追過 而且zoo還追過別人!!

這次 志在參加 不在得獎 (在萬芳的最後一個校慶了耶)

所以 輸了又如何? 開心就好啊


早上7:00到捷運站(明明就是約7:00在學校...)

和皮皮&把拔三個人 緩緩的從山坡下爬上了山

要練舞了呢

昨晚 原本打算有歌之後在繼續練 但 有歌之後 要開始練才發現...

god 我只記動作 沒記音樂 所以等於...不會跳!

不過 今天在教室練 練的還蠻順的

雖然還是會有地方忘記 不過進步許多了呢!(哪有人自己誇自己...)

上台超緊張的 看到底下一票都認識的人 好像一點都不彆扭喔?

不過 沒有看到那個我不想看到的人所以 有一點點的減緩了緊張

我覺得 我們跳的 還不錯耶 看影片的時候 其實還頗整齊的耶

只是有一段 我太早轉了... >"<

練不到四個小時 可以有這樣的表現 我們真強 哈哈

小安&王又安 是第一名!!

可是 根本沒有說比完賽就要頒獎 我們一跳完就閃回教室休息了

有人打電話來說 我們第一名 衝下去的時候 已經頒完獎了...

據說 原本有獎金的耶! 結果因為我們沒去領獎 就沒了...

這次的評分 怪怪的

一些我們覺得很棒的 得的名次都和我們想的 差很多 甚至沒得獎...

阿伯很難過 被學校的歌本擺了一道 沒準備伴唱帶

我還跟他說 阿伯 你唱的很棒 是學校太機 歌不對 別難過喔!

不過 好像 沒什麼用... = =



想起去年的校慶 去年的卡啦ok主持

突然有些感慨 時光飛逝 一年 就這樣 過去了呢

同樣的地方 同樣的時間 同樣的活動 不同的三個組合...

2003 - 307學長->馬戰千(他有搭檔嗎?)

2004 - echo音&邱ㄚ寶我 還有老大&小頭的開場

2005 - 張達明&心宸

2006~?? - ??&??

以後 大家揪一揪回來看卡啦ok好了

剛剛 看了畢業晚會307的影片

看到了大山&?(我不確定他的名子 我只確定大山...)

他們真的很棒 整個氣氛就是超high的啊

相較之下 我們 就遜色許多了...



啊!~~表演完之後 心裡又變的好空虛喔

這次的表演 感覺 一點都不真實...

台長: ┌寶┐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