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6 02:00:0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燙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每顏課做腿部按摩
李跟我一組我只是忘了磨腳就被罵贓
靠悲喔!拎悲是乾淨的 自以為潔癖喔
妳有比我媽潔癖在歌共拉!!
放學回家滿身大汗,六點半出門載婷貓
我跟婷貓去逢甲找文慧
她家開了臭臭的香豆腐去捧場
寥寥寮到九點多耶 我依然熱到噴汗 血邁噴張
沿路一直吃 我們都是豬哈
雖然吃的過程很開心 也有代價
我不要變胖啦.................怎麼辦好後悔唷一直跟婷貓說
她說改天去運動還有一些減肥的基本
然後去拍貼一人出兩百拍了兩台
一陸上婷貓很分常客氣一直要出錢.......="=

呼呼
今天很好玩
就是愛這種感覺^@^

明天李約我去找工作我不想去了
前天才去找一直走 好累好累.....還說我降還想工作
繞了三個大廣場ㄟ...

滋芭

好想念蛋蛋><

台長: bobo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