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6 23:12:16|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27姐妹*布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27
是姐妹布的生日



認識好久了
想當初我們互看不順眼
哈哈反正我一天到晚看不順眼一堆人
結果到最後都成了姐妹



很開心你選擇自己的生活
也過了很久那樣的生活
但至少你沒有迷失自己
你也會自己做的一切負責
不用別人替你擔心
總是自己可以處理好一切對於自己
當然也有別看不見的心酸
但就是看的到你的堅強
:)


好姐妹不必每天膩在一起
有心是要出去玩就會在一起
再相聚也不會有距離
用真心相待我們彼此都感受的到



姊妹
生日快樂!!!!!!!!!



今年暑假不能再沒跟到了噢
約好了噢今年夏天哈哈
腳腳快點恢復吧!!
4月有好多重大節日
要一起出去跳舞阿
YA






P
壽星跟蛋糕

郭妹妹醉了

去了

我在郭妹妹後面
我超帶動氣氛阿
= =


其實那天我好累
所以我很狼狽..

壽星一直親人!!!!!!

當然我也逃不過


他是紙片人
這樣我更像巨人

就說很配合

其中幾格

配合!!!!!
跟良良配合

台長: *Bow..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