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03:26:49|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今天這個夜晚這麼難渡過..
好複雜


SORRY我沒心聽你說話
我想說其實..
但是我真的不想說話..


真的嘛?
我覺得
我這次傷了好多人對不對..


為什麼就是如此不對?
對是這樣
可是...





心理好亂好亂
好多事情感覺一瞬間無法思考



其實我有好多話想要說出口
但是我無從說起
甚至不知道該怎麼說..





流的眼淚
再也不想被誰看見
他說每次都這樣



或許
到現在我還是不會處理很多事情
也只有眼淚知道我為什麼會流淚阿...




噢對了
我說那是結婚戒指阿..









P我知道好多事都不可能了

台長: *Bow..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