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4 15:02:2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生以來我最棒的生日(二)Motel 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之後,嘿嘿...就是這次旅途中,我和老公公最滿意的行程,我們星期六晚上住的Motel。這家Motel,叫湯泉,標榜著有溫泉可泡,雖然是溫泉粉,但不會因此就失望,因為它的設備,讓我們很喜歡。

  它是一整層,分三段,前面是停車的地方,中間是臥房,基本的設施-雙人床、冰箱、飲水機、電視、音樂...就不用說了,第三段是浴室,比房間還大,裡面的設計,都是開放式的,很大的洗臉台,上廁所的空間僅由一片矮灰牆阻隔,有個類似日人澡堂在入池前,先將身體洗淨的小平台,旁邊則為一個可同時容納二人平躺的大池,功能有按摩及SPA,大池的旁邊則為只有大池一半的冷水池,在大小池外則是日式和風的造景陽台,是密閉式陽台只有上方有兩個方塊空間是打開的,即有安全感又有開放的感覺。

  在參觀全部的設施後,我們稍微沖洗了一番,倒在床上稍作休息,結果兩人忍不住也發生了美美的事情囉~~
 肚子餓了,我們離開了Motel,到大雅路上找吃的,這條路上有很多吃的,鄉村的法式、泰式、中式、日式...甚至還有啤酒屋,但我想要吃西式的,所以我們做了一件,說出來會被人家笑的事,我們最後去吃了在嘉義的貴族世家,我們也只能對外說,那一家是我們吃過最好吃的貴族世家。

  買了酒回到Motel,我們便打開電視,等著肚子比較不撐後,我們才能泡溫泉。我們搶著搖控器,因為老公公要看AA,我要看其他的,最後我們等著看劉德華及鄭秀文演的龍鳳配。看看時間差不多,我們便帶著酒,進入熱池,早在看電視時,我們已放好了熱水,現在進去剛剛好。在熱池中,我們喝著酒,雖然這樣不太健康,但卻是非常的舒服啊~~

  泡好溫泉,趕在Motel的宵夜時間12:30以前,去吃Motel附贈的早餐卷/宵夜卷(選一個時段吃)。泡完溫泉,與心愛的人漫步在極美的花園裡,是一件很幸褔的事,它的中庭很美,餐廰也很美,很像咖啡廰,裡面有提供清粥小菜、土司、飲料及咖啡,因為1:30要出發,計劃去阿里山看日初,所以我們都沒有喝咖啡,因為已經11:30了,太拚了!

  回去房間已是12:00,沒辦法馬上倒頭大睡,因為還有一點飽,又看了一下電視。打電話給櫃台,說要Morning Call,時間是1:30,櫃台小姐說好,有禮貌的掛了電話,我心裡想,那個小姐會不會覺得我們很白痴,才一個小時而已也要Morning Call。總之,我就睡了,老公公還沒睡,還在看AA,唉!他真的很愛看。

  醒來,不知幾點了,朦朧中,老公公問我說:「要不要起來,還是,天氣不太好,就算去,雲太厚,也還是看不到。你會後悔沒看到嗎?」。其實我也不太記得老公公確實說了什麼,反正大概意思跟上面說的差不多,也不知最後是我說還是他說:「不然下次再來看好了!」,接著另外一個人也接著說:「好啊~下次再來看好了!」。就這樣,我們並沒有1:30起床,而是,就一直睡下去。

  老公公叫醒我,但是我還想再睡,老公公說:「來不及了!快5點了」。我們是昨天下午5點 check in 的,算12個小時,凌晨5點就要 check out 了,所以我們匆忙地收了所有的東西,在要走的時候,電話一直響,接了電話,說:「我們要走了!」。

台長: 老公公與老婆婆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