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7 06:23:4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徜徉妳心深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喔不 是昨晚…

我們難得在一起這麼久

敞開心懷 無隔閡地認識彼此


認識妳也有四個月 這回

是我們最親密的一次

對妳早已留下深刻地印象

妳說 我是多麼地難記憶

我說 妳是那麼地難捉摸


懸掛夜空地明月 穿過簾縫地月光

是皎潔

掀開包裹著妳地衣裳 輕撫妳光滑地皮膚

陣陣撲鼻香

細心品味著 沈浸著


阿 為何我沒早點摸透妳

這麼短暫地時光 要全熟悉對方

有種不捨與難過

我們似乎 委屈著彼此



從白天摸到晚上 從日落抱到日出

間間斷斷休息幾回

妳說 累了就休息吧

我說 不想這麼早就結束

也許這是我們

最後一次見面 最後一次溫存


何嘗不讓彼此留下深刻記憶









哇哈哈哈哈 我終於把「知識管理」讀完了

抱了一天的書 猛K、死K

現在蠻有精神的 不太敢睡

怕睡死 起不來 期末考就掛了...XD

台長: 瓶子;黑皮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