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6 13:40:29|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形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摘自【失戀電子報】作者/懼高的貓

我喜歡看著頭髮垂在你臉上,帶有挑逗性的無言撫摸。

我坐在你的身上,燈光落在我背後,造成你臉上有我的陰影。低頭,長長的頭髮便像流蘇般落在你臉上,輕輕搖晃,頭髮磨蹭你的臉龐竟也有觸碰感,看你瞇眼似乎是享受這陣陣細微的搔癢。

擁抱你,就有一份無法克制的感覺,快要衝破我身體而飛上天際,抓緊那份滿溢的感動,想化成言語說給你聽,卻發現怎樣說也無法讓你體會到我的滿足。

你是我純粹的純粹。

你說你不懂愛於是你不曾說愛,我卻可以感受得到你的真心,藏在你沉默直望我的眼神裏,你的溫柔在你牽起我的手並輕輕地唇邊一吻的時候,表露無疑。你說你不懂,而我懂你從來不說的愛,事實証明。

放棄了一些是自己自願的,不能說是為了你,「為了你」這三個字顯得做作,而不是出自本意。但是又禁不住思考,你是否也會如此,自願地放棄你的那一些。

你手心裏有煙的味道,這樣是否也讓我對煙上癮,像是抽煙的人,對你上癮,我貪婪地吸取你身上的氣味和殘留的煙,離開你的身旁我就會窒息。

我躺在你的懷裏,揣想幸福的形狀,那或許是永遠也沒有一定的標準或是表現方式。而我知道,你是我的,我們就是幸福的形狀。


◇懼高的貓個人書房:窗
http://www.im-lost.com/HeartRoom/study/study_info.asp?m_no=5430

台長: 想幸福的女生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