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1 20:15:19|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心在歐洲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生活作息超不正常ㄋㄟ
自從大四開始
課很少 睡覺的時間變很多
一天到晚都在睡
連我自己都懷疑是不是得了嗜睡症哩

今天 終於踏出家門
去了一趟中興新村
而且還帶了相機去哩

答應了蔡阿蝦
要跟她還有內導組成攝影小組
每個月一個攝影主題
這個月的主題是「春」
哈哈...拍了好多張哩

最令我羨慕的是
有一戶人家的庭院前
種了一棵日本櫻花樹
開了一整樹的花哩 半片葉子都沒有
那棵櫻花樹謀殺了我不少的底片
這還是我生平第一次親眼看到一整樹的櫻花呢
頗有日本風味的



至於為什麼文章的標題是「我的心在歐洲旅行」
呵呵...那是因為中興新村種了好多銀杏樹
在前些時節銀杏的葉子都掉光了 只留下枝幹
所以 現在的中興新村頗像冬季的歐洲街道般
真是讓我有種置身歐洲的感覺啊

各位就靜候我將底片洗出來吧
屆時會放上來新聞台的
就先這樣啦



台長: 漂浮bottle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