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2 18:45:0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束花,來看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休假,三個女孩般的女人兒,駕著飛車,到新竹六福村一日遊。高高聳立的遊樂設施,像遊樂區亮著的招牌,對著不再是18歲的生命拼命招手。

在瘋狂擺盪,高起高下的歷程中,用薄弱的身體抵抗著牛頓發現的萬有引力,然後感覺身體像拋物線般在空中甩盪360度旋轉。

生命,就這樣掌握在操作員的手中,上去了,就沒有退路,啟動了,就失去自由,只能任憑空氣在身邊呼嘯而過。

刺激,像緊箍咒,驅使著自己賣命,證明自己的年輕。而甩盪,釋放了壓力,也測試了自己的極限。

只是掛在空中的我,在笑傲飛鷹瞬間滑落再甩起不斷尖叫的同時,卻忽然想到,如果心臟停住再也下不來,我的影像和曾經的笑臉會印在誰的心裡?還是,只會不斷斥責我無聊的賣命甩盪,然後搖搖頭說聲,可惜喔這麼年輕的離開。

幻想,無邊際,生死,不必看得太重。記得那天,我是說如果有那麼一天,老天也要我上去幫他做事,來看我,記得帶束不是菊花的花,因為,菊花,我不愛。

台長: 瓶ㄗ︻”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