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05 19:30:1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襯衫迷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吐司男的薰,以為能為心愛的人,在早晨抹上一片吐司,是一種幸福。而我以為,能為心愛的人,將襯衫燙得筆挺,是一種幸福。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開始迷戀襯衫,不是自己喜歡穿那很多人覺得彆扭的襯衫,而是喜歡看著自己心愛的人穿著襯衫,幽雅卻不彆扭的模樣。特別是藍色格子襯衫。一種近乎瘋狂的迷思。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一種怪癖,不過,我知道這是失戀的一種後遺症。

曾經擁有一個愛穿襯衫的男子,乾淨的穿著擁有他獨特風格的格子襯衫。所以,分開後的日子裡,常常,習慣性地牽動著視覺,在茫茫人海中,再去搜索我的格子襯衫男。雖然我清楚的知道,我再也找不回原來的那個襯衫男....

這一年來,我曾經找到了另一個短袖藍色格子襯衫男,只是不知道,他是湊巧穿上,然後湊巧被我看見,還是真的就是屬於我的格子襯衫男。月下老人賞給我的襯衫男....





台長: 瓶ㄗ︻”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