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7 18:46:51|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身萬歲+ 曖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恭喜我 重獲自由,
老娘又單身了啦,
終於狠下心做出決定,
我佩服自己的勇氣啊,
各位 你們又有望了xd




曖昧 不需付出所有的感情,
也許是紅粉知己,
也許是壹時的衝動念頭,
喵說的對 男人女人都貪玩,
年輕是本錢 開心就好阿,
每天每天 把自己搞的像花蝴蝶,
何苦呢 只為了不想受傷害,
只盼被保護的好好的,
始終找不到人能長相守,
我明白說這些都還太早,
但我還是在等待那壹天,
以為真心就能換得幸福,
壹再的傷害 給了我教訓,

會繼續單身多久 我不知道,
摁等待壹個能死心塌地付出的,
我依然相信 那個人會是你,
別問我是誰 懂的人就是懂,

眼淚讓人學會成長,
哭的越多 就看清的越多,
自殘是最不要得的,
孩子們 拜託別再自殘了,
過來人的話要聽,
我實在不想看你們降下去,


曖昧讓人更加狼狽,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曖昧 都是曖昧,
感覺是很妙 可是那又如何,
難道要壹輩子都降嗎?

壹句我愛你 說來容易,
背後的辛酸 誰看的到,




(胡言亂語又打了壹篇 請見諒)












台長: Mrs.犬* :)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oH 純粹發洩’ |
此分類下一篇:[幹越來越不想畢業]
此分類上一篇:[風格新包裝我好愛]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