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6 04:42:45| 人氣3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距離卻看清彼此緣份的下一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我以為 可以永遠愛他一輩子的女孩

已離開

我們都是 傷害過 才慢慢懂得愛一個人

慢慢的 才發現 

其實自己當時 就是因為不懂愛

才沒有用心去愛一個人

距離 是一種微妙無形 的 化學公式

如果真心愛著一個人

距離 會讓你學會如何體會對方 在相會的那一刻 會更珍惜彼此的感受

距離 也會讓你自己看清一個人 

     了解彼此是否擁有 比距離更不想面對的事實

距離 不會拉遠 心的距離 是拉近 心的距離 如果真心的話

現實的距離 可以去改變 心的距離 卻不會現實的距離拉近 

而有所改變

如果一個男人 告訴你 我因為距離影響到我們的關係

就算他離開原本所在地 搬到離你最近的地方

但 心的距離還是一直存在

反而 會讓自己無法獨處想一些問題 享用獨處的時光

因為 對方會有問題 會急著彼此相見

有一些問題 不是見面就可以處理的

反而 會讓自己想不清楚問題的根本

時間 距離 與 空間

會讓彼此除了你我 以外 擁有一點點獨享

等相見的那一刻 

你會願意 花上比見面時間更多時間

去珍惜彼此的時光

台長: 尋風兒
人氣(3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我靈感)2012年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退讓緩衝空間】
此分類上一篇:【情願你 恨我一輩子 也不願讓你 被傷一輩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