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5 08:26:14|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相信 每個家庭都有不一樣的問題在

如何處理 看一家人 心有沒有在一起

我生長這個家庭

看見我最不想看見的事發生

還好 我有很好的哥哥 姐姐陪伴我

雖然 一個人在我努力 會累 會苦

賺的錢 永遠和理想不一樣

但 雖然沒很多錢

和家人聊聊天 小喝一點酒

買幾樣簡單的菜

煮一煮 幸福的感受就在心中

不是多貴的東西

但 因為家人給我的感受

做最好的調味料

每個笑容都是最真的

這樣不管食物在不好吃

吃在心中永遠是甜的

未來我相信還有很多問題會出現

但 這一刻 我相信我們可以同心一起去面對

感謝你們 給我體會到 幸福可以很簡單

不用有錢 也可以體會到幸福的調味在

台長: 尋風兒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