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17 03:06:26| 人氣9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記憶中偶爾會有人用疑懼的眼光看著我,然後問,這樣是不是妥協了?然後希望得到我的諒解。我想跟你們說,我是一個不怎麼樣的人,我發自內心的不尊重我自己,我之所以說一些孤注一擲的話,是因為我只剩那些了。去除掉這部分,我比你們每一個人都平庸,更不用說什麼正直與骨氣。我承認我喜歡看到你們因為我心裡面的夢想,所以覺得我好像就是那樣一樣,但其實一點都不是。我懷抱的東西不等於我,我喜好的東西不等於我,我即便不是面目可憎,我也是毫無進步的一個人。但這同時也意味著一件事,那些美好的夢想永遠都在那裡,我不曾真正的鼓舞別人,也不可能帶來什麼壓力。

台長: Sean Wang
人氣(9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這裡的一切
此分類上一篇:閒來無事的時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