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3 02:26:05|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矯情的古蹟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個毛病,就是做什麼罵什麼,入一行嫌一行。我清楚道這一點,所以我很積極努力的不做任何事,也不加入任何團體。這樣就可以假裝自己很行,然後痛快的罵別人。

可是有的時候,即使我自己表現的很普通,可是我還是受不了那些很鳥的作品。像前陣子有個古蹟攝影比賽,得獎的作品比我這裡的還要俗氣。顏色說有多俗艷就有多俗艷,構圖說有多平板就有多平板,每張都比明信片還明信片,簡直像張藝謀附身。說真的,我ㄧ張都拍不出來,那需要特別的勇氣。

我在想那天我去天堂的時候會不會又開始嫌天堂,不過照佛家的說法,我會有不滿的話,那八成就不是天堂,或是說我應該就在地獄裡了。

台長: Sean Wang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攝影 |
此分類下一篇:1/2的影子
此分類上一篇:阿宅與外拍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