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0 19:36:1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靶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去打靶耶 哈哈 好HIGH喔 一早到學校就在大福前面等人


今天很熱很熱 在操場集合 都到了厚就準備上車了 有女生班耶 哈哈


好像是 料二乙吧 路途有點遠 大概半小時左右吧 到了之後就下車啦


老師說這裡是軍事重地-ˇ- 不能搞笑 難得我們班會有安靜的一天


哈哈 到了休息的地方 就開始休息啦 我們是最後打的 所以一直在等


等等等 等很久 終於換我們了 料二乙就跟在我們後面 一開始就先教


教完就直接要去打靶了 到打靶的地方厚 就戴鋼盔跟穿防彈衣 然後就等


等等等 終於下一個就要換我了 好緊張喔-ˇ- 當教官說 射手起立


我就起立 然後 射手就位 我就跑跑跑去就位的地方 我就站在又下方


旁邊的阿兵哥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一直唸 說什麼我可以後退一點 我就後退


然後 臥涉預備 我就趴下去 不小心碰到槍 他就說 ㄟㄟㄟ不要碰到槍


我就說我不是故意的 之後就 填彈夾 填好之後就可以握槍 我就握著


可是不能碰板機 我明明沒有碰到 他就在旁邊說 ㄟㄟㄟ不要碰到板機


我就說我沒有碰到呀 他就說小心一點 那時就有點不爽 心想說 奇怪


我就沒有碰到 你在那邊緊張什麼 後來就 左線預備 右線預備 


全線預備 開保險 開始射擊 他就跟我說 同學 你可以射擊了 


我就跟他說 我有聽到啦(有點不爽-ˇ-) 第一槍 我瞄了3秒 碰


我開槍了 這個時候 我的鋼盔 滑下來了- - 整個蓋住我的眼睛


那時第一個反應就是 靠腰 怎變黑了 旁邊的阿兵哥就幫我把鋼盔用好


說可以繼續打了 我就跟他說謝謝 後面4發 我都瞄3秒才打 後來射完了


我就起來等其他人射完 其他人好了以後 就說 停止射擊 然後好像是


舉槍(不是我們 是阿兵哥)看靶 我就拿著靶紙跑跑跑 跑到一半


鋼盔又滑下來 真是的 後來看到我的靶紙 結果 沒中半發 靠腰咧


那我瞄那麼辛苦幹嘛呀 真是的 早知道就隨便射射就好 我們班還有人


中6發耶 哈哈 5發子彈中6發 你很厲害 哈哈:D 謝雄還打到


靶紙掉下來 哈哈 太厲害了 打完就回到休息區 等料二乙打完之後


就準備回去學校了 在校車上 超熱的 冷氣明明很小 司機還說是最大的


到分部 下車回教室 我就直接去買中餐吃 因為我好餓-ˇ- 中午好好睡


下午起來上實習課 輔導課力學 考試 我當然是 作弊啦 什麼都沒看


當然要給他作弊一下 要不然會被打屁屁- - 最後一節 整個快睡著


超累的 不過還是下課了 哈哈 今天司機把車開到很前面- - 


越開越前面喔 這樣每次都要走很久耶 回到家就先洗澡 吃飯 然後 


打網誌啦 現在呢 玩遊戲啦 w6要去看蜘蛛人3 哈哈 期待
 

台長: 小筆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每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三峽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新興運動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