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1 12:10:10| 人氣6,9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志文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度假村的游泳池設施一流,泳池很大,水也總是很清澈,另外關鍵是總有很漂亮的少年來游泳,讓人能一飽眼福。我最喜歡裏面的更衣室,老人、成人還是小孩、少年都必須在一個房間裏換衣服,小的、大的、黑的、白的、長毛的、沒長毛的陰莖都要在這裏暴光。每個星期日都會有兄弟四個來游泳的。他們說著一中讓人很難懂的方言,讓人以爲是日本人似的,直到有一天有人問了他們才知道,原來是昆明的土話。最大的少年大約有15、16歲的樣子,170的身高,身體比較結實,大腿、胸部都很發達的,有點大人的模樣了,眼睛大大的,頭髮比較短,皮膚稍黑,是個比較俊的中學生。但是他也比較怕羞的,每次遊完泳去沖涼的時候,總也不肯脫掉泳褲,洗完後也是用浴巾在腰部包好,讓浴巾長長的遮住他害羞的陰部,害怕旁人輕易的看到他的發育了的陰莖和陰囊及陰毛。但是還是有一次讓我看到了的。那次他沖完涼又是那樣子準備換內褲,遮好了毛巾,從裏面慢慢的脫泳褲,可能是泳褲較緊的原因,脫起來比較費勁,一不小心,毛巾掉了下來。呵呵,看見了,粗壯的兩條大腿之間,一隻不大的陰莖露了出來,才5公分左右,但是比較粗,比較根部和陰莖頭,龜頭冠狀溝的突起的形狀很明顯,陰莖皮膚已經變黑了,包皮看起來還比較長的,緊緊的包裹著龜頭,在略顯粗大的陰莖的頭部象紮個個小口袋口似的,陰莖和陰囊上面都長出了黑黑的毛。總的看起來他的雞雞不算大,但也挺有精神的。他發覺毛巾掉了,趕緊轉過身,利索的脫掉了泳褲,把個結實的屁股留給了別人,屁股縫還停緊的。老二應該有14歲了,比老大稍矮一點,身體不瘦,但是完全一個剛發育少年的樣子,腿和胳膊顯的比較長,頭髮也是短短的,眼睛不大,沒有他哥哥長的好看。不過,他穿著泳褲的時候,總顯得陰部鼓鼓的。他好象還比較大方,不象老大那樣不捨得讓大家檢查他的發育狀況。他沖涼的時候一般都會把泳褲扒下來的,他的發育情況也不錯,陰莖比他哥哥的要大,6公分長,陰莖的粗細和長度比例比較協調,皮膚顔色已經變黑了,陰莖根部稀疏的長了些軟軟的陰毛,唯一讓人覺得可愛的是,陰莖包皮上下不一樣長,上面的包皮較短,洗完澡出來換衣服的時候,陰莖在兩腿間逛來逛去,上面的包皮牽著陰莖向前向上伸著,龜頭半露著,不仔細看還以爲他勃起了呢,實際上還是軟軟的呢。近距離觀察,經過近一個小時的泳池的浸泡,龜頭有點發白呢,袋子也發育的比較大了,與陰莖可以清晰的分別開。有幾次他的三弟都在笑他的雞雞好玩。老三也就13歲的樣子,160的個子,是個俊俏的少年,胸部開始有了點肌肉,兩個乳頭有些硬硬的突起,大腿比較結實,屁股小小的也很結實。他也是不習慣在沖涼的時候脫泳褲的,但是換衣服的時候他倒不怎麽遮擋的。他往往就是大大方方的對著別人脫下泳褲,有時還會下意識的用手撥弄一下自己的陰莖,好象是憋了半天,讓他也活動一下似的。他的陰莖竟也有6公分長,不過沒有那麽粗,顯的略微有些細,因爲被泳褲包裹的時間有些長,陰莖軟軟的顯得很沒有生氣,脫了泳褲來回走動的時候,他一點也不害羞,那條長細長細的雞雞就會在襠間來回的擺動,一點也沒有青春的那種挺拔和精神。他陰莖的顔色剛剛失去那種稚嫩的白色,有些象青澀的杏子的顔色。包皮長長的包裹著龜頭,陰莖根和陰莖頭部差不多一樣粗細,還看不出龜頭冠狀溝的突起的形狀來呢(龜頭還沒開始長呢),但是陰莖根部也開始長出幾根稀疏的陰毛來了。大腿間、陰埠還顯的很乾淨的。但是有一次,我真實的感受到了他少年勃發的活力。那次,他只是和他的四弟弟一起來游泳的,遊完後一起去洗澡,當時洗澡間裏就我和他們兄弟兩個,他的弟弟很快就把泳褲脫下來了,在那裏一邊洗一邊玩,他看看我後有點憂鬱脫不脫,我看了就主動把泳褲脫了,然後就和他搭話,問他多大了,上幾年級了。他說他13了,剛上初一,大家聊著,他就放鬆了,我就笑他洗澡還穿泳褲,象個男孩子似的,他聽了不好意思了,就轉過身把泳褲脫了。給我看見一個白白的結實的小屁股,和他經常游泳的膚色成很大的對比。他們這次忘了帶洗浴品,我就借給他們用,也趁機幫他們洗。先是幫他弟弟洗了全身,然後就開始幫他洗了。一開始他的6公分的細長的陰莖還是平時看的疲軟的狀態,後來隨著幫他搓背、洗頭和抹洗澡液,他的陰莖開始恢復年輕人的精神氣了,不在那麽疲軟了,感覺有點硬芯的樣子了。我見他弟弟洗完出去後就大著膽子幫他洗小腹和大腿了,越洗位置越集中,而且故意用手臂去碰他的青澀的陰莖。慢慢的他的臉開始紅了,6公分的陰莖也悄悄開始長大了,逐漸擡起了小腦袋。我見了就對他笑笑,問他,雞雞長大變硬了,自己打過槍嗎?他不好意思回答。我就直接伸向他的挺立漂亮的雞雞,他還是不好意思,身體往後弓了一下,雞雞隨身體甩動著,想避開,我說會很舒服的,就繼續伸了過去,他又用手擋了一下,我拿開他的手先揉洗他的小袋子慢慢又裹住他半挺的雞雞,此時,他有了強烈的反應,原先6公分的陰莖竟然有10公分了, 還一點一點的在點頭.

台長: 龍桀
人氣(6,9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激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同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