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5 17:29:4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一月四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大概跟爸提了一下明後兩天要休假的事,我的理由是想看棒球,他說他們有同事還特地請假到日本看球,其實我也是斟酌再三,才決定明天要請假,因為我相信三巨頭已經能感受到我的不爽,若我不適時離開一下那種情境,可能會讓自己的飯碗不保,尤其今天中午我拿假單給他們簽時,他們或許都有點兒驚訝也問我為什麼,我以想休息回答(或許他們會說既然如此就fire,讓你休息長一點好了),下午時,N副總要我幫他做事,還問我做不做得完,我很白目的回答他下班以後還很多時間,令他不知如何接話,後來上司到我的座位看我在做什麼,我禮貌性的站起來,他反常的要我坐,沒想到我竟不客氣就坐下了,因為我對他昨日開會完全不為員工著想的立場感到不滿,即使只是敷衍幾句,我都能接受,既然他們資方的立場鮮明,我就不能不捍衛自己勞方的立場,以免日後被「軟土深堀」,不過,回家前看到他們沒有向他們說再見,倒是我的一個敗筆,或許我還是太嫩了。

晚上看電視看得晚一點,竟看到有兩台節目都在分析共軍如何攻台,在深夜時候看到他們的分析,真的是有點兒害怕,因為若真發生戰爭,我還是要上戰場的,而且可能一去就不歸了,不過,現在想起來,說他們是中國用來恐嚇台灣人的媒體真是一點兒也不為過,也很擔心若台灣人不能堅定自己的信心,根本不需什麼導彈,只要有中國人在此搗蛋就夠了!

台長: 業餘學生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